首页>IT > 正文

小米发布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售3699元 分解式长效除醛

2023-03-21 15:58:33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网易数码讯 3月21日消息,去年9月,小米推出了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Ultra,实现甲醛全分解;今日小米正式推出适用于中小户型的产品: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售价方面,首发定价3699元。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与Ultra机型一样的“醛能解”技术,该项技术是小米与中科院过程所联合研发,此技术的催化醛解滤芯可持续将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无二次污染释放,催化成分参与反应本身不消耗,除醛长久有效。并且,除醛滤芯采用单独分离设计,无需与其他滤芯一同更换。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的甲醛CADR值为390m³/h,在30m³实验舱,初始甲醛浓度1mg/m³左右的情况下,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一小时可将甲醛降至0.01mg/m³,其1小时的甲醛去除率达99%。并且,采用瑞士原装进口固态甲醛传感器,千分位甲醛数显。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采用左右两侧双滤芯仓设计,磁性吸附仓门一吸即关;用户更换滤芯时,只需去掉外层套装,将替换滤芯插入新的滤芯套装即可。

滤芯层还添加了抗菌、抗病毒双涂层。搭载自研Infinity-UV全幅光幕技术,使用双侧共8盏UV灯和高强反光铝膜镀层,实现全幅照射,消杀区域覆盖完整滤芯表面,持续保持滤芯洁净,多种病菌除菌率达到99.99%。

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四叶草设计,四曲面弧形流线;两侧磁性吸附仓门设计;顶部4个格栅,可分别拆卸清洁;机体底部装有隐藏式万向轮;睡眠挡的噪音低至30.7dB(A),轻音运行不打扰。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可实时监测粗颗粒物、PM2.5、甲醛、温度、湿度,五大重要空气数据,搭配LCD显示屏数字显示以及空气质量色彩标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