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猛士科技携手音响品牌丹拿举行线下私享会

2023-03-18 22:58:32来源:网易数码


(相关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 3月18日,猛士科技与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共同举行品牌私享品鉴活动。现场除猛士硬派纯电越野车外,丹拿Confidence全系列扬声器也获得展示,旗舰Confidence 60也现场开声。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丹拿便和车厂携手合作,带领汽车音响进入Hi-Fi时代,并成为无可争议的顶级汽车音响代表品牌。

体验会上,青年导演黄雷分享了丹拿的品牌历史及音乐欣赏体验;试听环节,黄雷导演带来了电影《星际迷航》中的一首配乐,丹拿Confidence 60的表现非常抢眼。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