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疑似苹果Reality Pro头显内部元件首次现身

2023-03-16 09:58:38来源:鲜货数码头


(资料图)

苹果传闻已久的Reality Pro头显将在6月的WWDC上亮相,有关于这款设备的谣言早已漫天飞舞,但现在我们似乎有了真实部件泄漏出来的消息。由Twitter用户Mr. White分享,他在过去有分享苹果原型图片的准确记录,这些图片显示了可能是苹果Reality Pro头显的内部结构--或者,至少是多年来创造的众多原型之一。

Mr. White的消息来源分享的图片显示了该头显的各个部分。虽然其中一些有眼镜形状的设计,但很难确保这实际上是苹果即将推出的Reality Pro头显。

在Twitter上,有用户指出其中一个部件与HomePod上的麦克风阵列有一些相似之处。虽然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在使用一些类似的部件,但这可能证明这个硬件泄漏是不真实的。

上周末,有报道称,根据苹果设计团队的说法,混合现实头显还没有准备好推出,但运营部门与蒂姆·库克一起认为,现在是这家世界最大的科技公司进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了,即使这个设备一开始价格较高。

到目前为止,传言认为Reality Pro头显将非常昂贵,标价约为3000美元,它拥有Micro OLED4K显示屏,配备先进的眼球和手部追踪传感器,甚至允许用户在空气中打字。

虽然它有望在不需要Mac或iPhone的情况下工作,但除了相对笨重外,它的电池续航似乎也很短,有消息说只有可以持续两个小时的外部电池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