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外媒:苹果AR/VR头显零件曝光

2023-03-14 11:57:24来源:环球Tech


【资料图】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14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一名用户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苹果尚未推出的 AR/VR 头显零件照片。

外媒指出,该用户此前曾准确分享过苹果原型的谍照信息。正如其分享的四张零件照片,展示了头显的不同部分。除了似乎是环绕用户眼睛的带状电缆外,还能看到可插入元件的连接器部分。

多年来,关于苹果的AR/VR头显设备,人们一直在猜测它的发布日期与相关配置。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具体的研发成果有望于今年夏天的WWDC 2023上对外公布,但目前苹果内部就虚拟现实设备是否在今年发布尚存分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