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ntel的大小核CPU架构:最终还是把老游戏给坑了

2023-03-10 09:58:58来源:张哥侃数码


【资料图】

从12代酷睿Alder Lake开始,Intel引入了大小核异构设计,后续的13代酷睿Raptor Lake继续沿用。

虽然异构设计极大提高了能效,但也给部分应用的兼容性带来麻烦。

《全面战争》系列游戏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最近有些焦头烂额,大量玩家反馈,包括《全面战争:拿破仑》在内的多款经典游戏,不能很好地与12代酷睿、13代酷睿和谐共存。

在回复中,CA指出现在需要优先考虑性能P核,补丁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据说AMD Zen5开始也要上马大小核设计了,不过和Intel不同的是,AMD似乎没有现成的x86小核(Intel是Atom)拿来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