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英国警方发现伪装成iPhone的泰瑟枪 在美国很容易买到

2023-03-09 13:19:02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手机中国新闻】3月9日,手机中国从外媒了解到,近日英国警方在一个男孩身上发现了一支设计类似于iPhone的泰瑟枪。英国警方称它能提供650000伏特的电压。

非致命泰瑟枪在英国是非法的,但这并没有阻止有些人走私泰瑟枪。这款泰瑟枪被设计成iPhone的样子,在美国很容易买到。据伯明翰现场报道,萨顿科尔菲尔德的警方逮捕了一名持有这种泰瑟枪的男孩。它和iPhone很像,但可以按下的侧面按钮表明它显然是把泰瑟枪。

“显然,它们是在美国开发的,用于打击抢劫,可以提供高达650000伏的电击,”议员理查德·帕金(Richard Parkin)在一次选区会议后说。“在这个国家,它们是非法的;拥有非致命泰瑟枪是一种刑事犯罪,据我所知,最高可判处十年徒刑。”

英国警方发现伪装成iPhone的泰瑟枪

警方没有公布这款泰瑟枪的照片,但在美国亚马逊上可以搜出大量关于泰瑟枪的结果。从钥匙扣到手电筒,泰瑟枪以各种形式出售。这些产品通常作为害怕成为街上抢劫犯或其他罪犯目标的人们使用的工具出售。泰瑟枪通常会发出非致命的电击,可以产生相当大的冲击力——让袭击者失去行动能力片刻。

公开资料显示,泰瑟枪最早出现在20世纪初期的科幻小说中,也有人根据其原理称其为"电休克枪"。泰瑟枪没有子弹,它是靠发射带电"飞镖"来制服目标的。枪里面有一个充满氮气的气压弹夹。扣动扳机后,弹夹中的高压氮气迅速释放,将枪膛中的两个电极发射出来, 倒钩可以钩住犯罪嫌疑人的衣服,枪膛中的电池则通过绝缘铜线释放出高压,令罪犯浑身肌肉痉挛,缩成一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