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预计 Apple Watch Series 9 将在今年进行小幅升级

2023-03-07 09:08:23来源:Mac猫

如果您期待 Apple Watch Series 9 的全新设计和 Apple Watch Ultra 2 的精致设计,那么现在就开始失望吧。

根据 Mark Gurman 3 月 5 日的“Power On”时事通讯(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当被问及今年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是否会有重大升级时,他表示今年将是一个小升级新处理器。

这不足为奇,尤其是在 2022 年为 Apple Watch 系列带来多年来最大的改组之一之后,从第二代 Apple Watch SE 到 Apple Watch Ultra。


(资料图)

然而,这可能不会阻止苹果至少推出新的颜色和材料,这些颜色和材料可能会在我们接近秋季升级季节时让 Series 9 和 Ultra 2 与众不同。

2022 年的 Ultra 和新设计需要时间才能发光

我们之前曾在这里进行过仅带来次要功能的 Apple Watch 升级。例如,系列 6 引入了血氧传感器。即使是 Series 8 也没有比 Series 7 有很大的进步,Series 7 配备了新的温度传感器。

Apple Watch 的 2022 年感觉就像是 Ultra 和 SE 2 的一年——该系列产品多样化并满足不同需求的时候,Apple 实现了这一点。

因此,到 2023 年,过去的材料总是有可能重新出现在 Series 9 中,例如钛和陶瓷,这两种材料在过去都非常适合该系列。对于 Ultra,像操作按钮的颜色变化这样简单的东西会受到欢迎——也许是石灰绿色而不是橙色。更好的可能是 Ultra 2 光滑的全黑设计。

毫无疑问——Apple 的 iPhone 系列是其市场领导者,更多人关注 iPhone 15 及其功能。由于切换到 USB-C 和适用于 iPhone 15 Pro Max 的新潜望镜相机,新 iPhone 看起来将成为许多人最好的 iPhone。

无论如何,这完全取决于您对购买 Apple Watch 的渴望程度——如果您不关心最新最好的产品,现在就购买一款并充分利用该产品线提供的产品。

但是,如果您想了解最新信息,那么 Series 9 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来源 :Mac猫https://www.macmao.com/13732.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iphone apple watch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