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B 社游戏大作《星空》在澳大利亚获得 R18+ 评级

2023-03-17 11:19:13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3 月 17 日消息,贝塞斯达今年的游戏大作《星空》将于 9 月 6 日发售,作为《辐射》和《上古卷轴》开发商的最新 IP,想必已经有不少IT之家小伙伴们翘首以盼了。

近日,《星空》在澳大利亚获得了 R18+ 评级,意味着该游戏仅限于 18 岁或以上的人购买。

不过IT之家查看评级发现,《星空》获得 R18+ 并不是因为“你懂的”的原因,而是因为“药物使用”,预计将在游戏中拥有海量药物可选。

此外,该游戏在暴力方面也有高评级,这个倒是不出意料。而 Sex 为 None,也就是完全没有影响,这个部分就要等到发售后 Mod 大神搞定了。

值得一提的是,贝塞斯达此前的《辐射 3》就因为在游戏中有现实违禁药品标签而被澳大利亚拒绝评级,后来经过修改才得以获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