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DIY神器,让你的充电器输出你想要的电压!

2023-03-20 09:58:35来源:张哥侃数码

家里的手机快充基本都支持快充协议了,以PD30W充电器为例,它支持多种电压输出:5V、9V、12V、15V、20V。倘若DIY过程中你想使用9V输出,这个充电器是没有办法直接使用的。

PD快充协议的基本过程就是:


(相关资料图)

充电器:手机,你行不行?

手机:我行!

充电器:有多行?

手机:没怕过谁!

充电器:我出全力了!

手机:完美!

没有这个协商过程的话,充电器只会输出5V。倘若你要其他的电压,抱歉,得协商

这时候就需要一个“PD诱骗器”的东西上场了!给充电器画个饼,让它按照你的要求输出。如下USB-C是充电器,IP2721是PD诱骗器,Load是输出,基本的过程如下:通过配置IP2721选择要诱骗的输出电压,比如让充电器输出20V,此时需要将IP2721的SEL拉高到高电平,让IP2721这个外交官与充电器去协商去,

充电器:IP2721,你行么?

IP2721:我行!

充电器:有多行?

IP2721:20V,你来?

充电器:成全你!

看网友通过这个PD诱骗做的焊台,超迷你的加热台,采用PD20V供电,加热面大小5.6*5.6cm,可以通过两个按键设置参数。使用手机充电器即可实现供电。

这难道不香么?如果你说这玩意还得自己打板,PCB做,多麻烦,某DD和某宝都给你想好了,你尽管来!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