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上架官方新应用:用于测试某款配件是否兼容苹果设备

2023-03-19 10:19:43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3 月 18 日消息,苹果近日在 App Store 上架了一款名为“Accessory Developer Assistant”的应用程序,用于测试某款配件是否兼容苹果设备。

报道称苹果公司正通过 Apple 开发者账户进行分发,但目前尚未列出。IT之家的网友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直接访问,但目前无法通过 App Store 搜索或者访问苹果账号页面访问该应用。

该应用介绍如下:

Accessory Developer Assistant 是 Accessory Developer Guide 的配套应用程序。它是一套全面的工具,旨在帮助配件制造商测试和验证他们的新产品是否和预期的一样,兼容苹果的设备。

苹果应用页面显示了相机硬件、NFC、电池管理、外壳兼容性等方面的测试选项,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