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星战定制版图赏

2023-03-21 06:10:14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 3月20日,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星战定制版上线,官方售价499元,网易数码也收到了这款定制版耳机产品,接下来一起通过图赏看看它的设计与包装。

设计方面,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星战定制款拥有官方授权风暴兵设计,外白内黑的熊猫配色,耳机盒外印有风暴兵头像标志。

耳机钢网处还加入了风暴兵帝国勋章,耳柄使用真空镀膜工艺,呈现出金属高亮效果。

除了ID设计之外,小米还为这款耳机设计了星球大战原声定制光剑音效,蓝牙连接、入耳提醒时为光剑拔出音效;断开连接时为光剑收回音效。

其它方面,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星战定制版与常规版保持一致,均支持40dB深度降噪,并通过中国计量院测试;HiFi音质,还原真实听感,拥有三档可调;支持三麦通话降噪,双通透模式。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还支持便捷压感操作,支持双设备连接,拥有32小时长续航。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