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自修计划现已涵盖 Galaxy S22 和笔记本电脑

2023-01-18 10:03:05来源:老李数码


【资料图】

三星早在去年宣布了自修计划。 它与 iFixit 合作,为那些想自己修理设备的人提供真正的更换零件、工具和指南。

除 Galaxy Tab S7+ 外,自修复程序最初还支持 Galaxy S20 和 Galaxy S21 系列。 三星现在正在扩展该计划以涵盖更多设备。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现在都在三星自助维修计划中。 该倡议现在也涵盖了三星笔记本电脑。

首次加入自修计划的笔记本电脑

三星今天证实,其自我修复计划正在扩展到五款新的 Galaxy 设备。 这包括 Galaxy S22 系列的所有三款机型。 Galaxy Book Pro 15″ 和 Galaxy Book Pro 360 15″ 也包含在该计划中。

iFixit 仍然是三星在这项计划中的合作伙伴。 由于这种合作关系,Galaxy Book 所有者可以获得七个原装更换部件来进行自己的维修。 这些部件包括前后壳、电池、显示屏、触摸板、带指纹传感器的电源键和橡胶脚垫。 iFixit 也提供维修指南。 那些想要维修自己的 Galaxy S22 设备的人将能够从 iFixit 获得原装充电端口、后盖玻璃和显示屏组件。

对于那些喜欢将维修工作交给专业人士的人,三星在美国为移动设备提供顶级服务网络覆盖。 该公司使您可以方便地在线、店内或通过三星的邮寄服务安排或维修设备。 三星的 We Come to You 服务也可用于让技术人员到您的办公室甚至咖啡店。

如果您喜欢破解您的设备并亲自动手,请充分利用此程序。 从今天开始,可以购买添加到该计划的所有五种设备的自我修复套件。

关键词: 笔记本电脑 galaxy 三星galaxy ifixit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