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Apple Car更多信息曝光:售价9万美元左右,最早2026年上市

2023-01-14 11:13:29来源:36氪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IT之家报道, 1月13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Howtoisolve爆料称Apple Car 的定价可能在9万美元(约60.9万元人民币)左右。这些信息并不是最终的,许多事情在开发过程中仍可能发生变化,但是显然 Apple Car 的定价不会便宜。

苹果可能会让iPhone来充当车钥匙,甚至可能不会提供传统的车钥匙,而是要求苹果用户使用Apple CarKey来访问汽车。只是目前没有更多的相关消息。苹果的目标是开发具备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一些消息来源称,苹果公司打算在苹果汽车中加入大量的钛合金部件。

此外,苹果还打算在2025年开始大规模生产苹果汽车。这不一定意味着汽车将在2025年推出,因为制造汽车的过程比制造iPhone或Apple Watch要长很多Apple Car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Project Titan”,这个代号也表明这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工程。苹果公司会等到2026年才发布,这意味着用户可能要等到2026年,甚至可能要等到2027年才能购买到。

关键词: apple 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