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预览版本登陆微软商店

2023-01-13 10:02:43来源:威锋网


(相关资料图)

去年10月,微软宣布,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将于2023年进入微软商店,可安装在Windows设备上。

最近,这两款应用的预览版,以及一款用于从Windows计算机管理iPhone、iPad和iPod等设备的Apple Devices应用现在已经出现在微软商店中。

在应用描述中,苹果强调,作为这些应用的预览版,“并不是所有功能都能像预期的那样工作。”该公司还提醒,安装这些应用中的任何一个都将阻止iTunes for Windows打开。因此,在苹果发布兼容版本的iTunes或用户卸载预览应用之前,将无法访问有声读物和播客等其他内容类型。

这三款新的苹果应用都需要Windows 11 22621.0或更高版本。

更新:用户目前无法在自己的机器上安装预览应用。

关键词: 预览版本 微软商店 财务会计 财务报表 历史舞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