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ITO问界部分车型最高降3万元,M5 EV降至25.98万元起

2023-01-13 10:05:50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2023年1月13日消息,临近农历新年,AITO问界于今日官宣,旗下部分车型的价格将进行调整,其中问界M5 EV调整后售价为25.98万元起,问界M7调整后售价为28.98万元起,降价幅度在3万元左右。此外,针对2023年1月13日8点30分前已提车的车主,将会提供包括延长质保以及AITO积分等措施。

自2022年3月正式交付以来,问界系列已经实现累计交付超过7.5万辆,成为成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值得关注的是,问界M5 EV及问界M7将为首任车主提供总价值3.3-3.5万的权益[ AITO问界M7旗舰版除外],包括价值2.1-2.3万的延长整车质保至8年/16万公里和价值1.2万的12万AITO积分,问界M5可享2年的基础保养。

此外,问界全系车型将于近期进行OTA升级,新增超级桌面、智能寻车、HUD高度自动调节等功能,进一步优化AITO问界的智慧出行体验。

据悉,问界M5和问界M7采用增程系统,均可实现CLTC工况1100公里+续航里程。而拥有HUAWEI DATS动态扭矩自适应系统和智慧充电功能的问界M5 EV则进一步降低智慧豪华纯电SUV的门槛。

在新能源汽车“后补贴时代”,比拼的是厂商综合实力,AITO问界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智慧出行带来的乐趣,也将进一步带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增长。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aito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