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套娃的智能电视,背后坑的是谁?

2023-01-09 09:16:17来源:老李数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不知不觉我们发现,似乎回家就没打开过电视机,要么是手机,要么是电脑,以至于我们的新闻,咨询全部来源于视频和网站,《新闻联播》还有多少人在看,春晚有多少人每年看完?我们还有听歌曲的习惯吗?

1月4日晚,来自山东的抖音用户“小乖”发布了一条吐槽智能电视视频APP收费高的视频。“有没有人管管电视这个事啊?所有的东西都需要花钱,我花四五千块钱买个电视,要安宽带要安机顶盒。完了以后呢,你想看电影,连续包月是20元一个月;你想看电视剧,连续包月是29元,包半年是96元;孩子非得看的动画片是最贵的,39元一个月,半年包也是96元,但是三样不相通。比如你买了动画片,也不能去看电视,也不能去看电影,三样加起来,一年得将近600块。而且更过分的是,如果用手机上的APP,有些投屏还要花投屏的钱。什么都不可以看,一看就要花钱,那我买个电视干啥,不如直接在一个APP上充会员。再这样搞下去的话,以后大家都不买电视了。”

这些问题的背后,套一句现代话,是资本的介入!那些演节目的明星,赚着普通人十几辈子赚不来的钱,那些资本,在一面收广告费,一面收着各种收看费,还要各种套娃!

原本我们以为市场竞争多了,会有利于消费者,大家竞争,就会越来越压缩成本,能给百姓最廉价,最好的!可是,架不住人家集体垄断!一起做一样的利润,让你没得选!

再往前,歌曲版权问题,以前唱歌,恨不得全社会都放自己的歌曲,然后自己就有大把的演出机会,就能赚钱!现在,哪里敢放自己的歌曲就告哪里!直播间敢唱我也收费,版权收的不亦乐乎!真正做到一个作品,就可以躺在家里刷视频赚钱!还合理合法!

还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就是文字版权! 这个还很多人不知道!你用的牌匾!用的广告布!但凡上面有文字的!用黑体、宋体都没事!那是免费的!但要是你在网上看着哪个笔体好看,哪个写法不错!包括书法连笔,个人文字!但凡你变一个笔法!很可能涉及到文字版权!只要你敢把这样的字用于商业,那么一旦被作者,或者版权公司看到!就有权告你!最少是版权费五万!所以,牌匾用黑体字!用黑体字!用黑体字!

问题的背后必然是双刃剑,现在除了老人还有多少年轻人看中央新闻,还有多少人的信息不是在各个方向乱七八糟来的?甚至翻墙看tiketaoke!的方法我也会!可是有多少人有坚定意志的,不是被一些乱七八糟言论带偏的?

都说媒体是国家的口舌,可是!当口舌属于各个资本的时候,最后能控制多少?

最后!关注我,等我过一千人!我教你们在UC上找免费资源!

关键词: 智能电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