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手机模拟大师怎么自定义手机型号 手机模拟大师怎么添加应用

2023-01-09 09:13:45来源:pc下载网

很多人不知道手机模拟大师怎么自定义手机型号?今日为你们带来的文章是手机模拟大师自定义手机型号的方法,还有不清楚小伙伴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首先打开【手机模拟大师】。

第二步:然后在“手机模拟大师”软件主面板中,选择右上角的【打开设置】图标进入。

第三步:接着在“打开设置”弹出下拉框中,选择【软件设置】选项进入。

第四步:最后进入“手机设置”界面中,在“手机型号”选项下,在框内选取“自定义”后,即可对厂商、品牌、型号以及IME各项进行按需设置。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手机模拟大师怎么自定义手机型号的全部内容,希望本文内容能帮助到大家!

关键词: 手机模拟大师怎么自定义手机型号 手机模拟大师怎么卸载不了 手机模拟大师怎么打开手机1 手机模拟大师怎么添加应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