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正在开发,表壳尺寸变大,屏幕或破2英寸

2023-01-09 09:13:15来源:凯尔资讯Kyle


【资料图】

苹果手表的产品调研周期通常是提前8个月以上的,按照一年一更的Apple Watch路线,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备料以及立项拍定旗下最“奢华”的手表:Apple Watch Ultra系列二代的开发。其实你我都懂库克的套路:不想给Series标准版系列投入更多成本又要高利润怎么办?当然是推出6299起的Ultra提高利润又能装一波好B啦,据供应链信息指示:这款手表的屏幕尺寸将加大到50mm!

目前屏幕尺寸为49mm:

一代Apple Watch Ultra是随着iPhone 14系列发布会一起来的,迄今已有四个月的产品循环周期了,它的屏幕尺寸为49mm,而新款二代手表的屏幕尺寸为50mm,根据换算,屏幕大小将从目前的1.92英寸升级到2英寸左右。对于用户操作性来说,屏幕大了起码好打字,不过苹果真的不考虑穿搭性嘛,尺寸大了看着有点臃肿。

(Apple Watch Ultra 1代)

正常模式36小时续航将升级:

虽然跟安卓手表的续航的差距还是“天壤之别”,但Apple Watch Ultra已经是苹果手表续航方面最能拿得出手的一款了,36小时日常模式,省电模式可达60小时,对于Apple Watch S8这些18小时的“屑东西”也算是牙膏管挤爆了!但屏幕尺寸加大后苹果据称也要为此加大电池容量,有可能达到更长的38小时,但重量会有所提升。

手感:

毕竟是6299的奢华级别穿戴手表,Apple Watch Ultra的手感还算合适,钛金属表壳并不会感觉很刮手,但是冬天冰手是肯定的,选配“野径回环”(精织尼龙材质)表带还可以下水随便洗。贴膜和带“保护表壳”就不建议了,非常影响触控,你都花6299买手表了还不舍得+799买个Apple Care+建议就别买手表了,没意义。

总结:

它就是个富人用的手表,有续航需求买国产安卓手表(不是广告,你爱买不买不关我事),能忍续航问题选S8苹果表,无任何需求但还是要买,SE2苹果手表,懂否?

关键词: 苹果手表 电池容量 ultra apple watch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