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性价比神卡将至!RTX 4070 Founders Edition外包装泄露

2023-01-12 06:56:47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YouTuberRedGamingTech分享了尚未宣布的RTX 4070盒子的独家照片。虽然里面没有卡片,但它证实了 NVIDIA 可能会再次与董事会合作伙伴一起提供他们的设计。

NVIDIA RTX 4070 创始人版盒子,来源:自己的

上图据说证实了NVIDIA早期的计划RTX 4070 Founders Edition GPU,尽管没有提供具有内部设计的高端RTX 4070 TI型号。图中的盒子没有显示卡片,这意味着卡片当时还没有准备好,或者这只是为可能出现的卡片准备的盒子设计。

另一位泄密者(kopite7kimi)站出来说,另一个名为RTX 4060 Ti的AD104 GPU可能会使用相同的冷却器设计。这两个 SKU 预计将在 2023 年上半年推出。将现有的电路板设计和冷却器重新用于两张卡将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决定。

NVIDIA RTX 4070 Founders Edition 盒子,来源:RedGamingTech

包装盒上写的数据证实,该卡需要一个 2×8 针到 1×16 针的电源适配器,宽度为 112 毫米。相比之下,RTX 4080的宽度为140毫米,因此这款创始人版GPU要小得多。

只要考虑推测,RTX 4070 使用的是具有 5888 个 CUDA 内核的 AD104-250 或 AD104-251 GPU。该型号将具有12GB GDDR6X内存和192位内存总线,因此与RTX 4070 Ti的配置相同。 减少内核数量使NVIDIA能够将功耗降低到200-250W水平。

最新信息表明,AD104-250 GPU的量产定于2月下半月,这通常意味着几周后上市。

关键词: nvidia edition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