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大疆DJI RS 3 Mini发布:售1999元 轻量设计仅795g

2023-01-11 11:12:13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 1月11日消息,昨日,DJI大疆发布全新的轻量旅拍微单稳定器RS 3 Mini。

RS 3 Mini采用全新的一体化设计,机身紧凑便携,收纳后可放进单肩包中;在竖拍模式下机身仅重795克,对比RS 3 Pro减轻约50%,横拍模式的机身重量也只有850克。

RS 3 Mini微单稳定器承重高达2千克,最大支持搭载索尼A7S3+24-70mm F2.8GM一代镜头,全画幅、APS-C画幅微单的主流机型均可承载。

RS系列首次实现原生竖拍的功能突破。无需额外配件,直接将RS 3 Mini标配的快装板安装到云台竖臂上,可快速转换为竖拍形态。同时,RS 3 Mini支持与RS 3 Pro同样的RS第三代增稳算法。

在大疆旗舰稳定器RS 3 Pro上首次亮相的蓝牙快门控制功能,RS 3 Mini也同样标配。它支持主流微单相机型号,成功配对一次后就可无感自动连接。完成蓝牙配对后,云台录制键可直接控制相机启停录制或触发拍照功能;使用索尼相机以及支持的数字镜头时,还可通过前置拨轮直接控制镜头的光学变焦或数字变焦。

RS 3 Mini搭载1.4英寸触控式彩屏,并采用全新UI设计,无需app即可完成多数功能调节,常用设置一触即达。机身侧边配备NATO接口,支持安装手提转接手柄、外置补光灯、监视器等配件,扩展出更丰富的拍摄组合与功能。同时,一体化电池手柄能带来最长10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边充边用,最快2.5小时充满电。

DJI RS 3 Mini售价为1999元,其中包括RS 3 Mini云台主体、RS Mini三脚架、RS Mini快装板等配件。

关键词: mini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