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给显卡等等党一个建议,现在别买显卡了

2023-01-11 09:06:38来源:小布在未来生活


(资料图)

给显卡等等党一个建议,无论你手里现在是GTX750乃至更低-GTX1060乃至更高的,但凡你有一点犹豫买显卡,那你就应该选择不买,现在很多等等党用着过渡卡眼馋高画质高帧率,可是我提醒一下游戏的可玩性并非真的由此决定。

当然只是建议,不喜勿喷,如果你今天开始选一个你的显卡能玩的动并且你爱玩的游戏,仔细给他玩全成就全收集了,你再打开某宝看看。我承认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但是电子游戏不一定机制越新,画质越好,然后可玩性就一定高!

我自己只满足于1080P,所以当初我从GTX1060显卡换到6600xt显卡后,确实很爽。可是GTX1060显卡对我来说也不是一文不值的东西,就像我觉得以前的GTX750ti显卡让我玩通了巫师3,辐射4,那个游戏5很快乐,GTX1060玩吃鸡也很快乐,6600xt玩战神和艾尔登法环都很快乐。

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给我7GTX50ti,确实我玩不了更爽更新的游戏了,但是我认为15年以前的游戏我仍然有大量的好游没玩过,就比如被称为第九艺术的《生化奇兵:无限》。GTX1060也能玩我还没试过的《消逝的光芒》。可以说,好游戏还是有很多的,但是溢价显卡却不足以让我现在就急着买,反正,还是那句话,但凡有一点犹豫,你就应该选择不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