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又有新动向!苹果代工大厂均计划今年向东南亚扩张

2023-01-16 11:07:53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手机中国新闻】相信大家都应该比较清楚,虽然苹果旗下iPhone、iPad等产品畅销海内外,但苹果并不自己生产,而是找代工厂生产。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代工大厂富士康与和硕宣布2023年将向东南亚扩张业务。

苹果iPhone

据了解,富士康与和硕15日都对外表示,将把东南亚纳入其2023年的扩张计划。

在日前的公司活动中,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董事长刘扬伟表示:“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大陆、美洲和东南亚的规模,这些努力将在2023年开花结果。”

不过,富士康没有具体说明计划在哪些东南亚国家扩张。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富士康公布了其2022年营收情况:集团实现营收约1.48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47%。官方表示,2022年其云端网络、计算机终端、消费智能、元件及其他产品四大产品线均维持正增长,其中消费智能产品线主要产品新机种需求畅旺。

除了富士康,和硕高管也表示,该公司今年将拨出3亿至3.5亿美元用于资本支出,部分用于扩大东南亚产能,并增加墨西哥的汽车零部件产量。

关键词: 代工大厂 苹果公司 财务会计 财务报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