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真的是活见鬼了,到底是谁在阻止我看电视?

2023-03-24 09:05:49来源:小布在未来生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最近常常刷到看电视被各种名目收费的报道,我还没有真正明白是怎么回事呢,这两天就亲历了一次莫名其妙的无法看电视的事件。

我家没有接有线电视,自己买了个电视机顶盒,连上网可以看电视直播,也可以从上面找节目看,不过一些稍微火一点的节目都需要付费办理VIP,我从未办理过VIP,能看什么就偶尔看看。

前段时间接到个电话,是手机号打来的,自称是移动公司的,说移动公司可以上门免费安装机顶盒能看电视,我说自己买的机顶盒不需要再安了,就挂断了电话。

这几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看电视时经常被提示说:“您的看电视会员即将到期”,让续费。我想我从未办理过会员何谓过期,就没有理会。前几天就开始三天、两天、一天的给倒计时了,我依旧没有理会。

前天晚上我打开电视想看央8每天一集的《他是谁》,可前一天关电视时还正常播放的电视直播今天没节目,返回看别的节目也看不了,找到设置里的网络连接,提示外网已连接,内网连接失败,我以为可能是机顶盒网线碰掉了,使劲按了按,还是老样子,我又使劲按了按路由器后面网线卡口,还那样。我想有线不好使就用无线wifi吧,可连上wifi后还是不好使,再查网络连接,提示内网已连接,外网连接失败。插拔了几次网线,电视就是看不了了,连电视上的时间都不是实时的,之后放弃了。这期间手机的wifi信号正常。

昨天早上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打开电视,心想再不好使就给移动客服打电话报修吧。可奇怪的是打开电视竟然有节目了,只不过经常提示:官方提醒看电视会员今日到期。今天打开电视也是好使的,还是经常提示看电视会员今日到期。

真的太让人迷惑了,究竟是谁在控制我的电视和网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