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已开始裁员

2023-01-22 13:18:00来源: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1 月 22 日消息,CNBC 曾发文给出了苹果至今仍未传出裁员的两大理由,不过“打脸”马上就来了。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已经削减 Apple Store 以外零售渠道的非季节性员工。

IT之家了解到,经 AppleInsider 媒体证实,苹果已经向百思买等商店工作的苹果零售渠道员工发出了裁员邮件,通知被裁员工享有的权利等等。

百思买和苹果公司会雇佣季节性员工来应对消费者的需求,例如在圣诞购物季会招募临时性员工。而由于目前已经过了圣诞购物季,相关的合同都已经到期,因此可以确认本次裁员的是非季节性员工。

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非季节性员工受到影响,但这可能是苹果裁员的开始。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不同,到目前为止,苹果尚未公开披露任何大规模裁员的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去年 11 月表示,该公司正在“深思熟虑”并放慢招聘流程。

关键词: apple 蒂姆·库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