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pple发布适用于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新固件

2023-01-21 06:09:36来源:老李数码

Apple 发布适用于 AirPods、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新固件


(资料图片)

Apple 为 AirPods 2、AirPods 3、第一代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推出了新的 5B59 固件,高于去年 11 月发布的 5B58 固件。

Apple 不会立即提供有关 AirPods 更新固件更新中包含的内容的发布说明,但该公司确实维护了一份包含发布信息的支持文档。

没有标准的方法来升级 ‌AirPods‌‌ 软件,但是固件是在 ‌‌AirPods‌‌ 连接到 iOS 设备时通过无线方式安装的。将 ‌‌‌‌AirPods‌‌‌‌‌ 放入充电盒中,将 ‌‌‌‌‌AirPods‌‌‌‌‌ 连接到电源,然后将 ‌‌‌‌AirPods‌‌‌‌‌ 与iPhone或iPad配对应该会在短时间后强制更新。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检查您的 ‌‌‌AirPods‌‌ 或 ‌‌‌‌‌‌AirPods Pro‌‌‌‌‌‌固件:

将您的 ‌‌AirPods‌‌ 或 ‌‌‌‌‌‌AirPods Pro‌‌‌‌‌‌连接到您的 iOS 设备。

打开“设置”应用。

点击通用。

点击关于。

点击 ‌‌‌‌AirPods‌‌‌‌。

查看“固件版本”旁边的数字。

如果在安装固件更新后发现显着变化,将更新本文,但该软件可能包括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关键词: ipad 苹果公司 财务会计 财务报表 apple 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