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M1 Max比M2 Pro多了5个GPU内核,这就是为什么它的运行速度略快

2023-01-21 06:18:34来源:老李数码


(资料图片)

在最新的Mac mini上运行的M2 Pro的计算性能基准泄漏显示,它比M1 Max强大得多。然而,在后续的泄漏中,我们可以看到GPU部门发生了变化,但变化不大,因为M2 Pro GPU只比M1 Max上运行的GPU慢了12%。

在Geekbench 5 Metal测试中,运行某些测试来衡量GPU的性能,M2 Pro获得了52,792分。型号标识显示为Mac14,12,说明这就是昨天CPU性能结果泄露的Mac mini。这些分数也可以突出说明,Mac mini有足够的散热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散热M2 Pro产生的热量,因此,当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正式发布并进行基准测试时,我们可能不会看到相同的结果。

至于M1 Max, Vadim Yuryev指出,昨天用24核GPU测试的版本获得了59,345分,比M2 Pro上运行的19核GPU快12%。如此小的差异,M2 Pro显然提供了最好的“性价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建议消费者购买新的Mac mini,因为它的起价仅为599美元。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M2 Pro Mac mini和M1 Max Mac Studio的定价相似,具有相同的存储容量和统一的RAM。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仍然会建议消费者购买最新的Mac mini,因为12核CPU比M1 Max的24核GPU提供了更高的计算性能差异。不过,请记住,Geekbench 5并不能代表真实世界的测试,因此与M2 Pro相比,M1 Max的领先优势可能更大或更小。

当然,这不是您将看到的最后一个基准测试,我们将为读者提供大量数据,所以请继续关注。

关键词: mini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