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贺州交警以平安为底色 守护群众的年味丨春节我在岗

2023-01-22 19:33:53来源:贺州交警

今天是大年初一

贺州公安交警在此恭祝大家

新春大吉,诸事顺利!


(资料图片)

熟悉的路口

熟悉的身影

不变的主题

路在哪里

贺州公安交警就在哪里

以己之坚守,换大家平安

2023年1月21日(大年三十)21时30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在市公安局彭晓峰副局长、八步分局龙绍聪局长的陪同下,来到交警支队二大队贺街中队慰问值备勤民辅警,并到贺街中队夜间执勤点进行督导和检查。期间李金洲支队长向黄副市长汇报了当前交警春运执勤情况,并指示中队要完善工作预案,严格按照一级勤务合理安排警力,加大对夜间轻微违法的劝导和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贺街中队贯彻落实市局领导的指示要求,加强夜间执勤。22时至24时,中队共出动警力7人,警车1辆,共提醒教育驾驶员237人次,现场纠正违法行为183人次,查处贺街街道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处罚严重交通违法驾驶员12人,拖移二轮车8辆。整治期间,贺街街道交通秩序有序,未发生交通拥堵、负面舆情等情况。

大年三十,李金洲支队长在副支队长陈宣羽、秩序科科长祝贺的陪同下,来到高速路木冲隧道执勤点慰问值备勤民辅警。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金洲在副支队长陈宣羽、秩序科科长祝贺、二大队大队长陈泓熹的陪同下,到贺街中队慰问值备勤民辅警,和大家一起吃团圆饭共度除夕。

大年三十,支队副政委黄耿到三大队西湾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随后与中队全体民辅警一起吃年夜饭,大队长邹志军、副大队长高宜展陪同。

副支队长罗军到四大队步头中队走访慰问,代表支队党委送上祝福。并与民辅警们一起欢度除夕。

钟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兰宝铁到钟山交警大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全体民辅警致以新春祝福。

钟山大队大队长杨久林到秩序中队、事故中队、城区中队、公安中队慰问初一在岗民辅警,送上组织关爱和新春祝福。

/ 交警年夜饭/

大年三十的年夜饭

可以说是咱中国人最重视的一餐饭了

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筹备着团聚

但对于贺州交警来说

他们的年夜饭却是在值班室、在执勤岗

甚至有的是在警车上

或是在路边吃份盒饭

你猜是什么味儿?

▲大年初一,一大队民辅警在执勤岗位上用餐。

谁说只有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

走大路 过小巷

贺州交警的守护从白到黑

你可能不知道我们的名字

但您一定知道我们是谁

在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

我们一直都在

一大队

▲1月22日,副支队长陈宣羽到一大队监控中心与大队长李日亮、教导员苏勇一同指挥调度,严防路面发生长时间的拥堵。

除夕、大年初一是出门走亲访友的高峰,城区道路车流、人流量增加,容易造成城市道路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一大队组织警力,及时疏导交通,对城区主干道车流、人流量过大的情况及时进行道路管控。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和谐。

▲大队各安排4个整治组在辖区开展马路市场整治,严防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遏制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畅通。

二大队

▲春节景点出游高峰,二大队吴浩、刘培端副大队长带领贺街中队、二中队在三步梯三华李园景点疏导交通。

除夕、大年初一,二大队全员上岗,坚守在疏堵保畅、服务人民的第一线,在大家与小家之间,他们选择了在岗位上坚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三大队

春节假期,是亲朋好友聚会的高峰期,酒驾醉驾风险大幅上升,为保障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三大队持续开展查处酒驾醉酒、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四(高管三)大队

针对春节期间实际情况,四大队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延伸整治触角,加大整治力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高速路和乡村道路交通安全。

▲大年初一,大队吴龙斌大队长以及张斯宇副大队长到207国道大桂山森林公园景区段,跟景区负责人,就规范停车消除安全隐患进行协商!

高管一(二、四)大队

春节期间,大队与科室所队支援组继续坚守岗位。虽然长途异地返乡车流下降明显,但短途贺州辖区的探亲访友需求增加,最高车流达每小时1800余部。各执勤组通力合作,巡逻组及时疏导拥堵点,事故组快速处置现场事故,确保了春节期间高速公路的平稳有序运行。

钟山大队

除夕、大年初一,钟山大队安排警力在人流车流重点路段疏导交通和维护交通秩序。并组织民警加强景区道路交通巡逻管控。

▲大年初一,钟山大队执勤人员化身推车工,帮助故障小货车。

富川大队

除夕、大年初一,富川大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春节假期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中,开展卡点执勤,确保交通流量大、事故多发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漏管、不失控,并做好周边道路疏堵保畅工作,全力服务群众出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昭平大队

除夕、大年初一,昭平大队坚守岗位,加强路面巡逻,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同时,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无论何时

守护路畅人安

贺州公安交警永远在路上

新的一年

希望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能

文明守法,平安出行!

关键词: 贺州市公安局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