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2023广州春节带孩子去哪玩好?

2023-01-20 17:09:39来源:本地宝

2023广州春节带孩子去哪玩好?春节广州亲子游推荐


【资料图】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全国首批国家级AAAA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拥有50只澳洲国宝考拉、10只中国国宝大熊猫、马来西亚黄猩猩、泰国亚洲象、洪都拉斯食蚁兽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拥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看动物模式,拥有大象剧场,西游记剧场,白虎表演,非洲动物表演为主的四大动物表演及各类动物表演。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占地2000多亩,分为乘车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两大部分。乘车游览区位于西半部,大规模放养各种野生动物;步行游览区位于东半部,饲养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动物。

长隆野生动物园门票:

平日:300元

定日:350元

广州公交: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304路、562路

汉溪长隆站:129路、番109路、番163路

广州地铁:

穿梭巴士:

长隆地铁广场→长隆动物世界南门→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欢乐世界北门)→长隆水上乐园东门(暑期开放)→长隆酒店→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南门(19:40停开)

票价:免费

发车时间:08:30-19:40 每间隔10分钟发一班车

19:55-22:15 每间隔15分钟发一班车

备注:

1、节假日、特殊天气或平日游客较多时将视情调整发车时间。

2、长隆地铁广场前往长隆欢乐世界南门及长隆水上乐园正门只需步行前往约3-5分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