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山姆回应蓝环章鱼事件:供应商选品加工环节均不存在蓝环章鱼

2023-01-18 11:40:34来源:鞭牛士


【资料图】

鞭牛士 1月18日消息,据西部决策报道,日前,一网友在火锅店菜品中发现蓝环章鱼,引网友关注。

1月17日,一位深圳的网友发帖称,家人几日前曾在山姆福田店买了一盒冷冻小章鱼,打开发现里面有一只蓝环章鱼。山姆福田店工作人员表示,店内的章鱼均为国产人工养殖,出现蓝环章鱼的概率非常低,会联系当事人核实情况。

对于冲上热搜的深圳山姆蓝环章鱼事件,山姆发布官方回应称,山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对供应商的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查验供应商的相关资质证明,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

关键词: 蓝环章鱼 食品安全 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