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DOTA2】Aster战队提前锁定今年2月利马Major名额

2023-01-17 12:10:51来源:哔哩哔哩


(资料图片)

1、Aster战队在中国区DPC冬季联赛中表现出色,5场对决5战全胜的成绩不仅让他们坐稳中国赛区联赛排名第一位置,更让他们成为第一支提前锁定即将在2月底举办的利马Major参赛资格队伍。

2、非常不好的消息,2023年利马Major的举办地—秘鲁首都利马,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原因是该国的政治事件引发了大规模抗议活动。紧急状态于1月15日生效,将持续30天。 目前利马的紧急状态是否会影响Major的正常举办还未可知。

秘鲁政府已在利马和其他几个地区建立紧急状态,国家警察和该国武装部队将维持内部秩序。 该法令于1 月 15 日生效,有效期为 30 天。 需要注意的是,2023 年利马Major小组赛预定开始时间为 2 月 22 日。

3、Liquid 中单选手 Nisha在 Twitch直播中提到了他在中路最难缠的对手是gpk。还提到最喜欢的是巨牙海民,其次是蝙蝠骑士,还有伐木机。

关键词: 蝙蝠骑士 ASTER 巨牙海民 中国赛区 MAJOR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