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的关注

2023-01-18 15:16:43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资料图】

附件: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的关注公告

2023年1月18日,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的关注,企业性质为民营企业,所属东财行业为机械设备-金属制品-金属制品。

根据公司股东会决议,张家港市永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1000万元股权转让至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以下简称“永联村经济合作社”),杨玉飞将其持有的445万元股权转让至吴耀芳,张家港市永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减少出资13993万元,吴耀芳、吴惠芳、吴惠英、陈华斌、黄均时将其直接持有的股权全部转让至苏州永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源控股”),永源控股、永联村经济合作社将其股权全部转让至永卓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卓控股”),永卓控股增加出资13993万元。此次调整主要变化在于将原来自然人股东与永联村经济合作社直接持有的对公司的股权以股权出资的方式出资至新成立的永卓控股,并由永卓控股进一步持有公司的股权,公司的注册资本、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公司于2022年12月16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针对上述事项联合资信已与公司取得联系,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及时动态评估并揭示上述事项对公司主体及存续债券信用水平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大数据生产,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键词: 评级关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