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吉地过年:新年白山之旅,乐不思蜀的乡村民俗线路

2023-01-22 13:07:56来源:悠游吉林

新年


【资料图】

来村里过年

贴窗花、放爆竹

新年旅行,来点东北味

这两条乡村民俗旅游线路

带你回到记忆里的童年

兔年大吉

线路一

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锦江木屋村——长白山鲁能胜地——仙人桥温泉旅游度假区

线路二

八里坡文化园——松岭雪村——龙头山景区——果园朝鲜族民俗村——千年崖城景区

露水河长白山

狩猎度假区

新年就要放松身心,放慢节奏享受生活,来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度假吧!静静地坐在皮艇上,漂流在碧泉河中,看两岸风景轻轻掠过;漫步在白桦林的木栈道上呼吸长白山的清新空气;安静的在八卦迷宫里寻找出路;或者去体验激情澎湃的狩猎文化......这个新年就这样慢慢的收获温馨浪漫。

电话:0439-6129669/6129688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镇

锦江木屋村

古老的木头房子盖上厚厚的白雪,门口挂着喜庆的红灯笼,房檐下挂着一串串的玉米,还有热乎乎的火炕和可口的农家饭菜,还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有东北味?

咨询电话:15662972777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

长白山鲁能胜地

在鲁能胜地的滑雪场上拍一段潇洒炫酷的视频,在雪域迷宫里寻找藏起来的小伙伴,堆一个独一无二的雪人,在雪屋子里吃一次火锅,与6.8米高的巨大米奇合影,在原乡猎户酒吧听一听渔猎文化讲解,跟着富有经验的猎人徒步穿越深山丛林,在冰面上慢慢了解长白山上冷水鱼冰钓文化,在原乡客栈体验纯粹的东北风俗,让新年旅行充满乐趣。

咨询电话:4009786555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

仙人桥温泉旅游度假区

空气里氤氲着热气,飘飘渺渺仿若仙池。温泉游泳健身会馆依山而建,采用长白山自然涌“氡”泉水,室内、外15个泡池,包含人参浴、灵芝浴、天麻浴等中草药泡池,室外体验新奇的瀑布浴,还有室内外两个游泳池,让您在这里随心所“浴”。

咨询电话:0439-6680000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境内

八里坡文化园

八里坡文化园坐落在江源区老岭村,园区内建有观赏亭、休憩草坪、花卉园、垂钓园等等,冬季建有娱雪游乐设施,还可以举办篝火晚会、新年晚会等具有民俗文化特色的旅游活动。这个新年,在这里用画笔定格文化园的东北年味。

咨询电话:13596777800

地址:白山市江源区老岭村

松岭雪村

冬日的松岭是一幅天然的水墨画卷,白雪是天然画布,远山勾勒的线条,房檐下的喜庆红灯笼,门口的红对联,每一样都是小时候年的味道。

咨询电话:13674495011

地址:临江市花山镇

龙头山景区

在龙头山景区的南部拥有大型冰雪乐园一座,冰雪乐园占地130亩,设置拖牵索道200米,魔毯250米,聘请专业滑雪教练为游客提供滑雪指导。景区有滑雪、雪圈、雪地摩托(ATV)、雪地卡丁车、冰上碰碰车、冰车、冰上自行车、雪地悠波球等数十种娱雪项目。

咨询电话:15304397670

地址:临江市四道沟镇坡口村

果园朝鲜族

民俗村

飞檐斗拱,青瓦白墙,果园朝鲜族民俗村好像是荧幕中走出来的村落。民俗文化展览馆、旅游产品销售馆、民俗文化演艺馆、牌楼、景观墙、士帽亭、水车等 20多个景点全是朝鲜族的味道。亲手制作一份朝鲜族特色饮食、参与歌舞及民俗运动文化体验,感受地道的朝鲜族风情。

咨询电话:15143982006

地址:长白县马鹿沟镇

2023 前兔无量

千年崖城景区

千年崖城风景区是一座还原的渤海遗存古城,以探寻长白历史古迹作为景区文脉与灵魂,设计风格以唐渤海国建筑为主,浓厚的朝鲜族传统风俗和边境异域风情吸引着所有人,仿佛要与世人来一场千年之约,“给我一天崖城,还你千年渤海”,亲身体验的情景与感同身受的穿越完美交融,仿佛回到千年前的渤海古城。

咨询电话:18504337088

地址:长白朝鲜族自治县

来源:旅游白山

关键词: 朝鲜族民俗村 设计风格 独一无二的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