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宏碁暗影骑士系列CES发布:13代酷睿处理器+RTX 40显卡

2023-01-04 16:05:04来源:网易数码


(相关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 1月4日消息,宏碁2023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全新暗影骑士·擎系列游戏本系列。

英伟达RTX 40系列移动显卡采用超高效的英伟达Ada Lovelace架构,产品性能和AI图像处理的表现非常出色,支持光追技术和DLSS 3以及Reflex低延迟技术。

暗影骑士·擎16游戏本的屏幕面积较前代增加5%,16英寸WUXGA/WQXGA屏幕具备165Hz刷新率;支持英伟达Advanced Optimus技术,用户在无需重新启动的状况下,即能流畅切换显示连接模式。暗影骑士 ·擎16配备四区RGB背光键盘,且屏幕更支持100% sRGB色域且屏占比达84%。

暗影骑士·擎17搭载强悍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HX系列处理器及全新的机身设计,机身重量低于3公斤。

17.3英寸暗影骑士·擎17游戏本提供多元的显示器选择,包括144Hz、165Hz FHD显示器及165Hz QHD显示器,并搭载大触控板、81%屏占比以及四区RGB背光键盘。

宏碁暗影骑士·擎游戏本搭载Windows 11系统,具备高达32GB DDR5 4800MHz内存及高达2TB PCIe Gen 2储存空间,用户可以储存更多游戏、电影和串流素材。

暗影骑士·擎系列游戏本配备双风扇,四个散热孔分别位于机身两侧与后方,顶部设计有进气口,搭配液态金属散热,提升散热效能。安装NitroSense软件及专用的NitroSense按键,用户可通过此软件监测系统温度,以调整风扇速度和电源效能设定。

关键词: 酷睿处理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