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乐视电视用了这么多年,终于突然关机了

2023-01-02 11:00:05来源:军哥家电


(相关资料图)

家里的乐视电视好多年了,看着看着突然关机了,然后再也打不开了。电源灯不亮,按遥控器没反应。找楼下修家电的来看了一眼,说是屏幕坏了,修一下要几百块。我一听就是在忽悠人,这肯定不会是屏幕坏的啊,而且电视机里最贵的就是屏幕,如果是屏幕坏了修一下几百也不一定够。而且几百块钱就没修的必要了,现在电视便宜,一千多都能买个新的了。回收旧家电的30块钱收,还不如自己扔了呢,后来想想干脆自己修着玩玩,因为电源灯都不亮,所以我估计是电源的问题。第一是先淘宝10块钱买了一根电源线,试了一下不是电源线的问题,那估计就是里面电路板的问题了。网上搜了一下,发现这居然是乐视电视的通病,应该是电源板上有个SK510C的元件烧坏了,买个一样型号的元件自己焊上去就行。不过家里虽然有电烙铁,但是锡焊确实不会。于是38块钱在万能的桃宝买了一个二手的电源板,回来自己换起来也很容易,拆机全是6角螺丝+十字螺丝非常容易。注意图1这里藏了一个螺丝,一定要拧掉。拆开后把电源板换掉就行了,换起来也很容易就是几个螺丝和三个插头,最后开机一试,搞定,重新点亮。

网友:我家电视看了12年了,疫情期间在家看电视也是电源开关坏了,停两天在开又没事了,看三天停四天的,找个修电视的说最少200,多就不知道了,得打开才知道。我们一商量不修了,直接买了个65寸的1800元。

网友:真的还是假的,我的也是55寸乐视才四年多,有声音没图像屏幕没烂,拿去修师傅说灯条烧了要350元,那天他换了灯条也不行,还叫我去他店里看了,换灯条时我经过他店也看了他正在换,现在就扔在他那里己经一个多月了,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不会修!

网友:我家TCL电视机也快10年了,19年的时候屏幕上面出现两条横线,然后就是叠影。问售后说屏坏了换屏得1500,找修理也说屏坏了,换二手要500还不能保证再看几年。回来就是百度上各种查找,最后用了个铝合金片片贴在屏幕坏的那个排线上,吹风机猛吹30分钟,按上好了!这几天又麻了,估计将就不下去!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