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传闻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更大的OLED iPad Pro

2023-01-02 11:10:49来源:精致说数码


(相关资料图)

我们上一次得到iPad Pro的更新是在2022年10月,当时高端的11英寸和12.9英寸平板电脑被更新为苹果M2处理器。根据传言,这些屏幕将在2024年改变,届时下一个型号将出现。

这来自于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对MacRumors(在新标签中打开)的讲话。首先,显示技术显然将从目前iPad Pro的IPS LCD LED(11英寸)和IPS LCD mini-LED(12.9英寸)转变为OLED--就像旗舰iPhone一样。

这应该意味着在对比度和更深的黑色方面有更好的屏幕,尽管目前iPad Pro系列的面板已经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已经听到传言,苹果将在其iPad上改用OLED,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改变尺寸

杨元庆说,显示屏的尺寸也会有变化。11英寸的iPad Pro将变成11.1英寸的iPad Pro,而12.9英寸的iPad Pro将变成13英寸的iPad Pro--这样的区别不大,但值得注意的是。

苹果有可能会缩小这两款高端iPad的边框,因此平板电脑的整体尺寸将保持不变,而显示屏则会稍微变大。OLED面板也意味着更薄、更轻的设备。

此外,尽管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超大尺寸的iPad Pro,但根据杨的说法,这显然已经不在计划之中。看来,至少在下一次迭代中,苹果将坚持我们所谈到的两种尺寸。

关键词: oled 平板电脑 苹果公司 中国股市 仿生芯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