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5600 XT怎么样?当前性价比最好的显卡之一

2023-01-02 10:56:28来源:精致说数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600 XT在二零二零年的一月份上市,当年它的受欢迎程度值得一提,在19年以后的所有显卡中,它的性价比是最好的,18年以前的卡大部分都是二进制的产品,19年以后的显卡都是20年以后才会推出的矿厂,5600 XT现在的到手钱数应该在500上下,在游戏性能上比2060要好一些,和6600差不多,不过不支持光追,但依旧是一款非常合适的显卡,很适合那些预算不高的人入手。

价钱&卖相:我这里买的这款是撼讯红魔,在拼多多上花了528元,最低端的大概在480 RMB上下,旗舰版的红魔售价在600 RMB上下,我在这里花了528元,便宜了能有几十块左右,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合适的,很开心。至于矿卡的售价,如果你的预算不高或者想要找点便宜的,我推荐你去拼多多和咸鱼看看,拼多多可以用更少的钱换区更多的选择,咸鱼上腰斩价格的矿卡也有很多,当然,质量方面的问题就要看你自己的机缘了。如果你想要品质的保证,你可以选择卡诺基、精影等专业的店铺,虽然价格比较高,但也有质量保证。

显卡的前、背面都还不错,就是属于普通的二手卡应该有的样子,不会太旧也不差。撼讯的 SN代码,想要了解生产日期,是看最早的四个号码,我入手的这款是2010,就是说它是20年十月生产的。1×HDMI接口、3 xDP,这张卡的颜色很糟糕,里面的质量也很糟糕,一看就知道以前工作的地方不怎么样,急匆匆的把外观处理了一下就又摆上货摊了。

试验平台的引入试验平台12400 F+3200兆赫8 G*2在实际上机中,显卡的两侧和背面都有一个信仰灯。

烤机&跑分GPU-Z资讯,FurMark,50分钟的高速运行,显示的是79℃(室温26℃),显示的功率为140 W。Aida64 FPU+ FurMark,全频功率330 W,12400 F+5600 XT功率450 W,双烤箱噪声33.1分贝,几乎没有噪声,这就是高端机型的好处。3 DMark时间 Spy 20次的压力试验,99.6%的及格线,之前的几次都是百分之九十七到百分之九十九,没想到,这张卡看着不怎么,但实际体验上的通过率竟然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点六。3 DMark Time Spy的787,在同级2060的基础上,7500的成绩,6600在8100。鲁大师测试下有309178分。

测试游戏表现,目前为止,关于游戏测试表现已经做过15款热门的 FPS网游了,这些都是按照他们自己的基准测试来做的,这样的话,他们的评分就会更加的公正,至于那些 FPS网游,比如 PUBG、 APEX、永恒无间等等,都是没有基准测试,所以只能作为一个参考。总体来看,5600 XT和2060 XT相比要差12%,而5700 XT则要差21%。

快速响应试验,COD19是有FSR,在打开 FSR1.0 (品质),COD19帧率从81增加到111,在画面品质上没有什么明显的下降,并且在帧率上有很大的提高,还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数据。

概要:从性能上看,5600 XT在1080 P的3 A中可以轻松地播放60帧,3 A的画面质量在50~60帧之间,如果把画面的质量降到60帧, FPS的1080 P也有不错的帧数,除了 A级永劫之外,但是永劫也能保持76帧的画面,正常操作还是可以的,其余更别说了。

从价值上来看,这可是一张500 RMB的矿卡,能有这样的价格,还能有这样的性能,这绝对是所有的矿卡中表现很不错的一款了,如果你现在想要要购买矿卡的话,我认为5600 XT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你认为呢?你还有什么更好的矿卡推荐吗?

关键词: 高端机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