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贝尔金宣布旗下充电器产品引入再生塑料材料

2023-01-04 14:19:20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 1月4日消息,CES期间贝尔金宣布为旗下充电器产品引入全新的制造材料。


(资料图)

“当想到像我们这样具备规模和影响力的公司可以为地球带来的改变,我们决定在产品中不再使用原生塑料,这势在必行。”贝尔金首席执行官Steve Malony表示,“我很自豪能与实现这一共同愿景的团队一起工作。他们致力于做正确的事情,这种精神激励着我,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多款贝尔金无线充电器、移动电源、壁式充电器和车载充电器将采用全新的产品外壳材料,其中将使用73-75%的回收塑料 (PCR) 和无塑料包装;产品转型将于2023年开始,预计将减少7000公吨碳排放,并将这些产品的二氧化碳当量排放量减少达67%。

2023年也是贝尔金40周年,为了兑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重点减少了包装中使用一次性塑料的情况,某些产品的塑料使用量已减少高达90%。贝尔金决定将产品材料转变为PCR(回收塑料材料),这意味着从消费者那里获取塑料垃圾并将其重新利用创造新产品。

消费者可以通过包装和线上产品页面上的清晰标注来识别新的PCR产品:“使用再生塑料产品制造”和“100%无塑料包装”。

以下产品在2023年上半年将采用PCR材料:

· BOOST↑CHARGE™ 10瓦磁性无线车载充电器

· BOOST↑CHARGE™ 25瓦 USB-C PD 3.0 PPS 壁式充电器

· BOOST↑CHARGE™ 40瓦双端口 USB-C PD 壁式充电器

· BOOST↑CHARGE™ PRO 108瓦4端口 GaN 充电器

· BOOST↑CHARGE™ PRO 45瓦双 USB-C® GaN PPS 壁式充电器

· BOOST↑CHARGE™ PRO 65瓦双 USB-C® GaN PPS 壁式充电器

关键词: 移动电源 usb-c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