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网易暴雪“分手”,你怎么看?

2022-11-18 09:02:37来源:游民星空


【资料图】

今天,游戏圈里最大的新闻是暴雪宣布与网易停止合作,该消息一度登顶微博热搜。

暴雪娱乐表示,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合约将到期,将在中国大陆暂停多数游戏服务。网易方面表示,网易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和动视暴雪公司谈判,但仍然无法就一些合作的关键性条款与动视暴雪达成一致。受此事影响,网易股价大跌近15%。

目前,网易已发布多款游戏将在大陆地区停运的公告,其中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归来》《暗黑破坏神III》《星际争霸II》《魔兽争霸III:重制版》《风暴英雄》,这几款游戏将在2023年1月24日0时终止运营。

此事一出众说纷纭:有知情人士暗示事情起因是暴雪狮子大开口;突然被偷家的《魔兽世界》玩家反应也各不相同,目前魔兽怀旧服金价暴跌,也有玩家表示,不如就让游戏停在青春的记忆当中,省的以后继续被毁;也有不理解游戏的微博吃瓜群众:啥?要下暴雪了?

一起来聊聊吧,对网易暴雪“分手”这事,你怎么看?

关键词: 魔兽世界 动视暴雪 风暴英雄 网易暴雪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