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马斯克:推特“蓝V认证”付费服务重启时间推迟至11月29日

2022-11-16 08:59:29来源: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11 月 16 日消息,刚刚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将推特平台“蓝 V 认证”服务的重新启用推迟至 11 月 29 日,“以确保其坚如磐石”。

IT之家了解到,马斯克接手推特后,于 11 月 5 日正式推出全新订阅服务,每月收费 8 美元,以向用户提供“蓝 V 认证”标记。但因仿冒者在平台上制造混乱,这一付费服务于 11 日被叫停。

这一大反转体现了推特目前的混乱。自从马斯克完成这一 440 亿美元收购交易以来,推特陷入了两周的混乱。马斯克解雇了推特近一半的员工,撤换了董事会和高管,并提出了推特破产的可能性。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周四表示,正“深切关注”推特。

关键词: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