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新系统来了,将取代 iOS

2022-11-15 09:50:37来源:果粉俱乐部

众所周知,软硬件一体化向来是苹果的领域优势。


(资料图片)

凭借对软件出色的调教能力,苹果的硬件产品会给用户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

目前,除了 iOS 和 iPadOS 等目前使用率较高的系统之外,苹果还在积极开发新的操作系统,完成硬件产品的全覆盖。

根据此前外界传出的消息,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realityOS 的操作系统,用于运行传闻中的 AR 设备。

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苹果首款 AR 设备的传言逐渐甚嚣尘上,苹果内部董事会上就已经对该产品进行了展示。

可以看出,距离苹果 AR 设备的正式发布也只差临门一脚。

根据此前郭明錤送出的消息,苹果预计将在明年春季发布 AR 设备,并开放软件开发平台,邀请开发者进行软件适配工作。

在 realityOS 的软件生态构建完毕后,苹果将正式上架这款外界期待已久 AR 设备。

现在,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的报道,苹果正在加快这一进程。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正在为首款 AR 设备开发首个版本的操作系统,该设备的代号为 Oak。

在全球经济的影响下,苹果也无法独善其身,此前外界就曾传出苹果大幅削减成本,冻结了除研发以外的众多岗位招聘。

但即便如此,为了加速 AR 软件的开发进程,苹果正在积极招聘,对负责 AR 设备研发的团队进行扩充。

根据苹果官方提供的职位列表显示,苹果正在寻找与增强视觉效果和游戏相关的软件开发者,用于为 realityOS 提供更多数字内容。

招聘文案大意:「您将与苹果公司内部参与设计 UI 框架、人机界面和系统功能的团队密切合作,推动 3D 应用空间中的更多可能性。」

同时,苹果正在研发 AR 场景下视频播放相关的内容,似乎暗示了 AR 设备中将提供更多与 3D 视频相关的服务。

此外,苹果还将更多从事其他项目的工程师转移到 AR 研发团队。

近期,苹果邀请了高级经理 Dave Scott 加入 AR 团队,他曾在苹果的「泰坦计划」中担任苹果汽车的研发工作。

考虑到 Dave Scott 擅长与医疗和机器人技术有关的领域,可能意味着苹果 AR 设备将支持一些健康相关的功能。

目前,随着 AR 产业的不断发展,这个全新的领域仍然有大片的空白需要填补,尤其缺少科技巨头的进场。

因此,外界都在期待苹果首款 AR 设备的发布,为行业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如果苹果 AR 设备与新系统大获成功,预计将在接下来十年逐步取代 iPhone 和 iOS,成为下一个划时代的新产品。

根据此前外界传出的消息,苹果未来将分三个阶段推出 AR 产品。

分别是 2023 年的头盔式产品,2025 年的眼镜式产品,以及 2030 年—2040 年的隐形眼镜式产品。

如果消息属实,最早我们将在明年年初,一睹苹果 AR 设备的真容。

你会买苹果 AR 设备吗?我们评论区见。

关键词: 操作系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