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总监介绍本作剧情灵感来源

2022-11-13 15:45:26来源:3DMGAME官方号


(相关资料图)

《战神:诸神黄昏》游戏总监Eric Williams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介绍了他如何推动这款游戏不同的剧情走向。

记者询问Eric Williams,想知道他在《战神:诸神黄昏》里的个人灵感来源,以及他们如何将这款作品与前作区分开来。Williams回答道:

“我并不像Cory Barlog一样把全部心血都投入到游戏中去,那是一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我们团队里大部分人,都会专门写点东西。就是突然我会觉得‘哦,我以前还遇到过这种事’,然后呢,就会想这件事能不能放到游戏里安在角色身上呢,因为感觉游戏里没有这一段。但是这样的话没有灵魂,就有点扁平的感觉。所以我们围绕这些东西展开很多讨论。我自己并没有当父亲,所以只能试着去假装了解这些感受。就是那种父母全心去信任自己孩子的感觉。”

“我又反过来看。我又去回想自己还是孩子时候的感觉,从阿特柔斯的角度去看。毕竟很多人当惯了家长,就很难从孩子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所以我在这个问题上的角度就很独特。我就要把自己推到阿特柔斯的角度上去思考这个情况应该去怎么发展。”

《战神:诸神黄昏》现已登陆PS4和PS5平台。

关键词: 战神诸神黄昏 william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