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战神5》在英实体销售额创新高 PS5捆绑销售占55%

2022-11-12 16:02:25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资料图)

抽奖上新

《战神5》独占玩不到?游民送您一台PS5!

点击一键抽取

据外媒GFK报道,《战神:诸神黄昏》在英国大卖。游戏发售首日的销售额已经超越《战神》系列任何其他游戏发行一周的销售额。

GFK表示仅基于实体销售,《战神:诸神黄昏》将成为该系列在英国发行的销量最大的作品。

按照这个速度,它将成为该系列中第四步首次亮相便登上英国实体销售排行榜榜首的游戏,据报道,《战神:诸神黄昏》PS5捆绑包占主机销售额的55%。

《战神:诸神黄昏》是由圣莫尼卡工作室开发、索尼互动娱乐发行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该游戏为2018年《战神》的续作,与前作一样以北欧神话为基础,古代挪威为背景。故事主题将围绕使北欧神话终结的“诸神黄昏”。

关键词: 战神诸神黄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