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渲染图曝光:售价1799美元 将于2023年5月推出

2022-11-15 08:48:34来源:摆烂的肉肉


(资料图)

谷歌Google Pixel Fold渲染图曝光,展示了该设备的设计以及其它细节。从图片看,Google Pixel Fold 比三星的 Galaxy Z Fold 宽很多。后者相当窄,很容易放在口袋里。相比之下,Pixel Fold 渲染图看起来很像 Oppo Find N。

据消息人士透露,谷歌 Pixel Fold 售价为 1,799 美元,可能会在 2023 年 5 月推出。谷歌可能会在同一时间段内推出其 Pixel 平板电脑。

Pixel Fold 的封面显示屏采用显示屏内 9.5MP 摄像头。渲染图似乎在顶部显示了两个用于毫米波的天线。与 Pixel 7 Pro 类似,Pixel Fold 渲染图具有带圆角的巨大相机凸起。相机切口与 Pixel 7 Pro 非常相似,药丸形和圆形切口整齐地放置在高原上,旁边是闪光灯和麦克风小孔。在背面,还可以看到无边框玻璃,中间带有标志“G”。

除了外观设计外,渲染图还显示了带有顶部和底部边框的 Google Pixel Fold 的内部。这些边框用于容纳 9.5MP 前置摄像头。这意味着内屏没有内置屏下摄像头。USB-C 端口位于边缘的右下角。至于身份验证,指纹扫描仪嵌入在电源或锁定按钮中,而音量键位于其下方。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Google Pixel Fold 的金属铰链非常小。

关键词: pixel fold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