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13年前的顶级台式机独立显卡,如今还能干什么?

2022-11-17 09:55:19来源:小布在未来生活

2020年1月14日叱咤风云十余载的Windows 7迎来了它最终的谢幕,就在这一天微软官方宣布将停止这款2009年发布横跨了整个DDR3时代的操作系统的技术服务支持,它的谢幕也标志着DDR3时代的结束。


【资料图】

在13年前的2009年,微软在这一年的10月22日首次正式公开发布了Windows 7的首个公开版本SP1版本,在这之后Windows 7一度成为主流电脑操作系统。

虽然如今微软已经停止了这款电脑操作系统的技术服务支持,但是据相关统计截止到2021年全球还在坚持使用Windows 7的电脑用户依然占据了全球所有电脑用户的20%左右,可见2009年的Windows 7曾经背负的名号有多么辉煌。

13年前的2009年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不仅Windows 7,就在这一年独立显卡巨头NVIDIA(英伟达)为纪念GPU定义10周年,发布了一款特别版本的独立显卡,那么这款来自于2009年继承着NVIDIA传奇之名的独立显卡,在如今还能干些什么呢?接下来就聊聊今天的主角NVIDIA GT218。

这款顶级NVIDIA GT218所采用的是40纳米工艺制成、流处理器数量:16、核心频率:589MHz、GDDR2显存、显存大小:1024MB(1GB)、显存位宽:64bit、显存频率:1600MHz。

这么一看规格参数这NVIDIA GT218岂不是辜负了传奇的名号?但苍鹰为什么还要说这款NVIDIA GT218是当年的顶级独立显卡呢?

其实在13年前的2009年NVIDIA GT218绝对是非常超前的存在,因为在那个时代128MB显存和256MB显存才是游戏玩家更为主流的选择。

接下来我们就测试一下这款NVIDIA GT218的实际表现。

苍鹰所采用的配件

主板:微星G41

CPU:英特尔 酷睿 Q6600

内存:2G双通道组成4G

硬盘:32G固态+320G机械

电源:金长城200W

那么这款传奇的NVIDIA GT218究竟是浪得虚名还是名副其实呢?废话不多说接下来苍鹰就进行一下游戏运行测试。

测试所用系统Win 7 64位

第一个出场的便是对显卡性能有一定要求的英魂之刃,FPS稳定在70帧左右完全感觉不到卡顿,运行非常流畅。

第二个出场的便是非常经典的CS1.6,CPU占用率稳定在40%左右,FPS稳定在90帧左右非常流畅。

最后出场的便是对显卡性能要求较高的和平精英(吃鸡),本来苍鹰想这个游戏13年前的独立显卡现在是无法进入的,没想到它真的打开进去了,考虑到NVIDIA GT218已经很老了这里先使用低画质测试,表现还可以FPS稳定在60帧左右,运行整体比较流畅,然后改为中画质FPS稳定在40帧左右,画面出现了轻微卡顿,但是还可以勉强接受,最后改为高画质刚进入游戏帧率还挺正常,但是在战斗环节频繁出现卡帧加载不出画面的现象,苍鹰考虑到这个游戏对显卡要求较高,NVIDIA GT218在高画质情况下不能流畅运行这个游戏也是比较正常的。

13年前的顶级独立显卡NVIDIA GT218通过上面苍鹰的测试,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它目前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需要。

关键词: nvidia 操作系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