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配置曝光:将搭载2亿像素主摄

2022-11-16 15:55:25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资料图片)

作为三星还未发布最新的旗舰系列,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有关爆料消息一直以来都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而其中超大杯版更是焦点中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消息人士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信息。

据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在海外社交平台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后置2亿像素主摄,可提供1200万、5000万和2亿像素三种模式,分辨率分别为3000*4000、6120*8160和12240*16320,光圈为f / 1.7。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可能是唯一一款采用2亿像素传感器的骁龙8 Gen2旗舰。

(图来源于网络)

除此之外,据消息,三星目前有两款自研的2亿像素的传感器,分别是三星ISOCELL HP1和ISOCELL HP3,其中前者已确定将由摩托罗拉新机X30 Pro / Edge 30 Ultra首发,不出意外的话S23 Ultra将首发的可能就是ISOCELL HP3。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大体上将延续前作S22系列的设计思路,正面依旧是居中挖孔屏设计,采用双曲面屏方案,同时四周边框非常窄,屏占比很高,不出意外的话将依旧提供S23、S23 +以及S23 Ultra三个版本。硬件上除了将会搭载全新的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外,该机还将有望升级为45W有线快充。

(三星Galaxy S22 Ultra外观图)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或于明年年初发布,预计发售价不会低于前作Galaxy S22 Ultra的9699元,依旧会是一款高端价位的旗舰机型。

编辑点评:据曝光的参数配置来看,三星Galaxy S23的影像配置绝对是安卓阵营里的佼佼者,此外,其他配置看来也不会落于人后,特别是一直饱受诟病的快充,虽说升级不大,但也好过没有,新一代的“安卓机皇”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期待其发布时的表现吧。

关键词: galaxy ultra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