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碧水灵兽技能怎么配打星辰塔?

2023-03-26 08:46:28来源:大话西游

星辰塔在英雄岛里面,点击就可以进去了,星辰塔前面那个宠物挺简单的,但是越到后面越难,打过了也有不错的奖励。

技能搭配,雨飘摇水灵动冰冻逍遥游,碧水灵兽开始就得使用水灵动,然后是趁势击清除强化,之后找机会使用冰冻连锁。


【资料图】

当然要记住不要让对面强化物攻等级,不然就凉了,后面血量低时还会使用其他技能,所以要保持自己血量充足(起码500以上)。

洛克王国碧水灵兽是什么?

碧水灵兽是网页游戏《洛克王国》中的水属性宠物,编号是2552。碧水灵兽由魔法先锋队成员水灵兽破茧重生而来,是一只常驻游戏、获得容易并且性价比高的宠物。

碧水灵兽玩法分析

参考配招:雨飘摇+趁势击+水灵动+冰冻

由水灵兽破茧重生而来,水灵兽可在VIP水灵空间获得。作为一只常驻游戏、获得容易、性价比高的宠物,推荐每个有条件的玩家都入手一只。性格以加双防不减物攻为优,考虑到新手任务需限时完成,性格只要不减双防与物攻都能接受。

碧水灵兽的输出跟负面强化密切相关,雨飘摇持续给予BOSS的负面为其他两个技能提供了极大伤害加成。

水灵动的基础固伤只有1/20对方血量,但在负面加持下伤害可以突破四位数;趁势击在负面加持下威力最大可达600,即使没有物攻强化也能打出巨额伤害。

阴雨天气下,水灵动可生成一个小额护盾;加上每回合从固伤中获得的血量回复,碧水灵兽的生存能力多数时候不成问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