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不打算发布USB-C版本AirPods 3

2023-03-25 11:17:13来源:摆烂的肉肉


【资料图】

苹果分析师过,郭明骐表示,苹果没有计划发布带有 USB-C 端口的第三代 AirPods 的新版本,尽管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的新版本。

他解释说苹果“目前似乎没有推出 USB-C 版本的 AirPods 2 和 3 的计划。” 这一决定值得注意,因为苹果显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带有 USB-C 端口的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修订版。可能表明苹果正在推迟第四代 AirPods 在设备上提供 USB-C 端口。

Apple 过去曾两次发布新版 AirPods 充电盒,以添加无线充电和MagSafe等新硬件功能。因此,将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充电盒切换到 USB-C 端口的新的中期版本符合该公司过去的行为。

古尔曼认为,到 2024 年底,所有三款 AirPods 型号都可以切换到 USB-C,欧盟立法加速了这一进程,该立法迫使制造商提供 USB-C 作为各种设备的通用充电端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