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57.7万元起,配置小幅提升,全系搭载2.0T,全新CLS值得买吗?

2023-01-11 20:16:08来源:滴答车记

此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品牌旗下2023款奔驰CLS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未来将会提供4款配置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57.70万-78.40万。作为一款常规改款车型,新车未来将会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配置方面,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新车的售价会有所上调,不过上调幅度不会很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使用的是家族式的多边形设计,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的装饰,搭配贯穿式的镀铬条以及品牌标识,增加了车头的辨识度。两侧大灯则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风格,内部还有鹰眼风格日行灯,看上去显得相当犀利。高配车型还会提供AMG包围,实用性和运动风格可以得到兼顾。

侧面采用的是溜背的造型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像轿跑车型一样。此外,车身表面还采用了一条非常具有运动感的腰线,搭配微微向外扩散的后翼子板,整体运动感也随即展现了出来。

后备厢的顶部还有一个鸭尾设计,车灯则采用了倒三角的设计风格,点亮之后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辨识度。为了增加新车的运动气息,下包围位置还有导流槽以及扩散器,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运动感被升华到了极致。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CLS的布局基本上维持与老款车型一致的设计,全系配备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科技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双联屏布局,屏幕当中搭载了MBUX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标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氛围灯、无线充电等功能。部分车型还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对于CLS这种级别的车型以及奔驰的一贯作风,属于中规中矩的操作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首先260车型将搭载一台功率为145kW,扭矩为320N·m的2.0T发动机。300车型则搭载一台功率为190kW,扭矩为370N·m的2.0T发动机。350车型则采用了一款2.0T+48V轻混的动力配置,功率为220kW,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将配备9AT变速箱,一部分车型会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三款配置车型之间的动力差距比较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动力配置。

本次推出的新款CLS实际改动并不是很明显,再加上并非主流车型的缘故,所以不会对品牌整体销量造成太大的影响。再加上在市面上鲜有竞争对手,总之该买它的人会买,不会买的人,即便是配置得到再大提升也不一定会有人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