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显卡圈的朋友不听我劝,硬是屯了两张4080想当黄牛,现在跌惨了!

2022-11-27 15:43:23来源:世界图影

之前4090他就想抢首发,当时有原价的4090战斧,他下了一单,但是又取消了,因为群里有人贴了4090破发的价格,结果之后4090就一路上涨,最高到了15000一张丐版,如果他当时付款那张战斧,可以赚个小两千。


(资料图)

然后到了4080首发的时候,他就决定抢首发了,但是群友们都劝他,他不听,我也跟他说这4080 16G其实就是一张4070TI的定位,3070TI定价多少?4499,你4080 16G现在标价9499,贵了一倍还多!就是专门宰不懂事的,他就是不听。

结果他真的抢到了张9499元的战斧,他很兴奋,因为这个首发是很难抢到原价的,然后当晚他看见某多多上有卖9999元的电竞叛客,他又下单买了一张,我说他发神经了,这种智检卡原价抢了也就算了,加价还抢,这不等着破产吗?

然后他把4080战斧挂咸鱼,标价11000,想等其他不懂行的玩家接盘,可是这个价格根本无人问津,之后他降到10500,还是没人问,他此时知道不对劲了,所谓4080秒无,都是商家的套路,让你以为你抢到的是什么紧俏货,其实根本卖不掉。

前几天他只能战斧原价卖了,电竞叛客亏500卖,然而来问的根本不是想买的人,而是想看他笑话的嘲讽客,到了昨天,4080渠道零售价已经破发了,他现在8999亏1500卖了,但是恐怕还是卖不掉。

这个4080真是害人不浅啊。他买卡的钱还是网贷来的,这下麻烦了。

作为圈内人,再教一下大家论如何折磨奸商。

首先找一家看着不顺眼的店铺,多下单几张显卡,让他延迟几天发货,到货后不取件,等一个星期再去签收。

然后不拆封,等一个星期点7天无理由退货,你只要没拆包装,商家不敢拒绝退货,然后退货上门取件时间设置为一个星期之后,这样折腾一圈大概小一个月。

当然你可以再狠一点就说疫情快递不给寄,再拖10天半个月,奸商就砸在手里了。

过去一年多,奸商怎么对玩家的,不会大家这么健忘吧?哪怕现在矿难了,奸商还敢耍猴溢价,这不得给他们上点强度?下面有请被刺痛而无能狂怒的奸商发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