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pple TV 运行 HBO MAX 出现BUG

2022-11-25 15:59:43来源:小布在未来生活


【资料图】

品玩11月24日讯,据TheVerge报道,HBO的通信高级副总裁ChrisWillard表示,HBO已经意识到苹果AppleTV4K设备播放错误问题。

据报道,HBO正在调查出现问题的原因并尝试修复。此前有用户反映,他们尝试在苹果AppleTV上使用HBOMax应用时出现BUG,无法正常播放节目。据报道,此类问题在HBO发布HBOMax应用52.50.1版本之后出现。

HBO团队目前还在进行故障排除,并呼吁用户暂时关闭HDR功能,并将分辨率更改为1080P或者720P。

关键词: appl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